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传温暖--研究生院党总支志愿队探访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了解在校研究生学习生活动态和心理思想状况,确保落实疫情期间学校各项防疫防控政策,3月23日晚,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胡学娟、研究生院院长翟剑庞一行率学生志愿者深入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并记录同学们所反馈的生活及学习上的烦心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在合理安排自身学习生活的同时主动配合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学院领导在慰问中向各宿舍发放生活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用行动传递温暖,实现学生生活上的舒心和学习上的安心,做到让社会放心。

此次走访慰问共发动党总支部志愿者22名,探访在校研究生230余人,收集研究生住宿体验及校内活动开展意见等123条,均已反馈至相关部门。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们的休闲生活,倡导快乐运动,研究生院广泛吸取同学建议,将举办不同的校内体育活动。宿舍探访活动不仅通过亲切关怀精准掌握在校研究生情况动态,安抚学生做好心态调适,还有利于切实助力学校各项防疫防控措施,提高工作的精准力和行动力。后续,研究生院将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一 党总支志愿者服务队合影

图二 胡学娟书记与同学亲切合影

图三 翟剑庞书记与同学亲切合影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教育党建

下一篇:党建引领促升学--研究生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