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有关维稳工作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作者:

为加强研究生们在国庆期间外出的安全意识,2019年9月30日下午2点30,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新教学楼202会议室召开有关国庆假日期间外出安全与维稳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阎评主持,党支部超过半数以上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国庆期间学生外出维稳事宜和党建活动的探讨。



会议伊始,阎评副书记指出,临近国庆节放假之际,老师和同学们外出要注意安全,避免去人多拥挤的地方。阎书记特别强调:目前香港形势依旧复杂严峻,暴力、违法活动还没有得到完全遏制,国庆期间尽量不要前往香港,并结合自身经历让大家了解到目前香港形势的严峻性;阎书记还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不要随意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公共平台上发布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内容,也不要在没有证实的情况下随意转发虚假新闻或消息,以防自己的言论被一些不法分子所利用。作为一名党员,每个人都应该具有大局意识,一切要以党和国家利益为重,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提升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除此之外,阎评还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活动,提升我们的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我们可以边读原著边做读书笔记,加强自身的学习和文化建设。



之后,研究生18级和19级各专业班主任们都向大家汇报了本班级国庆节外出统计情况和近期在班级中对学生们思想上的安全教育,并谈及了个人对香港目前暴乱事件的看法,呼吁各位同学们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也建议各位党员同学以身作则,教育和提醒身边的非党员同学,近期不要去人多容易发生暴乱的地方,保证人身安全。


最后,阎评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老师及研究生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党性建设,强调了“固本”精神的重要性,要有感恩意识,吃水不忘挖井人,爱党爱国,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个人的党员觉悟性,并祝大家过一个开心又安全的国庆假期。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参观“党群服务中心”、“东江纵队纪念馆”和“大万世居”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