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和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作者:

为推进党的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研究生院于9月27日下午在新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大会。大会由阎评副书记主持,2/3以上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阎评同志宣布学校组织部批示同意研究生院党总支成立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决定。全体党员现场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王琪瑛、姚路、胡陆峰3名同志当选第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选出学生支部书记王琪瑛、组织委员姚路、宣传委员胡陆峰。选举阎评、师微、谢番3名同志为第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并选出教师支部书记阎评、组织委员师微、宣传委员谢番。面对接下来的任务,阎评书记说,党支部委员们更要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锤炼党性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带领所有党员,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议程,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胡陆峰同志的转正问题。胡陆峰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他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收获,肯定了自己的成绩和进步,也找出了缺点和不足。他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并郑重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师微老师介绍了胡陆峰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党小组意见。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会议通过了胡陆峰的转正申请,并宣读了支部决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关于发展胡培鑫、熊呈祥、许振东三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进行讨论。师微老师介绍了三名同学关于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材料提交时间,并介绍了他们的入党愿望及其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表现。通过在场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支委会讨论形成意见:一致通过胡培鑫、熊呈祥、许振东转为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是研究生院党总支党员队伍的一次重塑,也是党组织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并为学院党总支增加新血液新力量的重要活动。阎评副书记希望研究生院全体党员们以身作则,努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各位积极分子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主动汇报近期学习情况和思想状况,积极参加党的活动,尽快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上一篇:研究生院党总支召开有关维稳工作的会议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