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抗击疫情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0年3月8日,又一个三八妇女节到来。

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阎评老师利用周末时间,报名去做义工志愿者,为抗击新冠疫情添砖加瓦,为守护祖国家园奉献一片爱心! 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阎老师利用微信小程序报名后,主动联系了田头社区马鞍岭村的疫情控制阻击队,加入到执勤的队伍中。马鞍岭村现住居民1500多人,还有很多是在旁边工地干活的工人租住在此地,听田头社区街道办黄主任介绍说,现在有100多人没有录入信息,所以要严加管控,对每一位过往人员都要测体温与扫二维码记录下来,获得绿色通行证才可放行。任务的难度系数不高,但却要认真扎实做牢固,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阎书记按照要求,对每一位过往行人都认真执行测体温、扫码出示通行证这些细致的工作,一天下来非常辛苦,连口水都忘记喝了;回家后脱掉口罩,脸上的印痕久久不能褪去,但阎老师却说,这让我想到我们的白衣天使、想到我们的医务人员,他们每日每夜奋战在救护一线,把个人的安危置之度外,他们才是最可爱可敬的人。我们这一点点付出又算得了什么?阎老师用实际行动渡过一个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这正体现出一位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研究生党总支  供稿)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在线抗疫专题学习

下一篇: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