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推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 作者:

    2020年5月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公共教学楼204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议题为“推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阎评主持。

会议伊始,阎书记传达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深委[2020]8号)和《关于召开党员大会推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精神,阐明了推选代表的人数、比例和要求。

接着全体教工党员按照要求在《酝酿推荐市委教育工委出席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参考名单》中全额推荐出23名代表,教工党员们进行公开唱票和汇总,按照比例结构汇总,最终确定出23名出席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并当场宣读名单。

此次工作是我校推选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依法行使选举权利的体现,整个会议过程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

上一篇:关于“人民至上:总书记在疫情防控中的人民情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组织在线抗疫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