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作者:


时间:20201110

地点:教学楼304

一、流程:

1、主持人和所有参会党员一起进行专题党课的学习;

参加会议党员9人;

2、学习十九大报告关键热词及含义;

主要包括:“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九二共识”、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八项规定”、四项基本原则、“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一百年”、“三权”、“三会一课”、“三步走”、“四风”、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及含义。

3、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19个专题;

1)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2)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3)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4)坚持以人民为中心。(5)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6)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7)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8)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9)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0)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11)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12)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13)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4)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15)维护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16)深入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17)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18)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19)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主持人和参会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19个专题,并发表自己的看法。

4、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5、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

6、展开党支部的换届选举;

9人投票,会议宣布学生党支部书记为李丹,组织委员为谢智林,宣传委员为曾珉。

7、会议结束。

微信图片_20201112205044 微信图片_20201112205051

 

上一篇:入党积极分子评定会议记录

下一篇: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