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作者:


会议时间:2021323日上午1030

会议地点:301会议室

参会人员: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阎评书记

记录人:师微

备注: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党支部书记艾福金同志列席参加

 

 按照上级党委指示,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议包括四个议程:

1.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会前意见征集情况、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

2.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党支部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为其提出批评意见。

3.进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情况由党支部负责人进行测评汇总,汇总表由支部掌握并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4.各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小结,强调会后相关工作。

 

第一项议程,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阎评同志就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总结。阎评同志将准备好的几份支部党建材料发给大家并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是党总支2020年工作汇总、研究生院党建特色品牌建设设计方案以及阎评同志的抓基层党建履职述职报告。通过阎评同志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一起回顾总结了研究生院教师党支部的党务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工作的亮点和不足等,对于今后开展工作奠定了较好基础。

第二项议程,首先阎评同志带头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阎评同志提出,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大家的沟通,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还要紧跟国家政策、强化党史学习;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多向深圳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等兄弟院校学习取经。今后的工作也需要大家的批评指正,做到共同进步。

胡学娟同志谈到,阎评同志党务工作做得完整、细致,工作热情非常饱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对学生关爱有加、组织活动有声有色,提升了研究生院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自己在今后要不断深入系统地加强理论学习,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程玲同志、师微同志、植小芳同志以及刘长同志都分别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也表示欢迎各位同事多提批评指导意见。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民主测评,六位党员同志完成民主测评后统一上交,最后由阎评同志作了小结,并请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党支部书记艾福金同志发言,艾福金同志指出,研究生院的党务工作做的非常细致,本次会议质量也非常高,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也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上一篇:研究生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2021年第一季度学生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