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获50万元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4月14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王军锋副教授指导的2018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卢迪同学,成功入选北京师范大学“未来设计种子基金”资助计划,将获得50万元的项目资助(公示详情:https://mp.weixin.qq.com/s/MklcW7N_I8hGYhmfwERsMg)。

据悉,北京师范大学设立的“未来设计种子基金”是专项用于资助全球范围内优秀设计师、设计团队、设计公司的公益性基金。本次共有来自全球159个单位或个人申请,卢迪同学基于我校研究生校企合作研究基金项目(基于可供性理论的日用产品设计方法研究-202022811801016)研究内容和部分成果,结合自己以往的设计获奖作品,在创意设计学院王军锋副教授的指导下,建立了“会”原创未来生活方式品牌,对每个人日常都会在生活中使用的看似“平凡”之物进行创新设计,使它们在秉承日用、实用、好用的前提下,通过设计向用户传达爱与真诚的善意,最终成功入选全球25个受资助项目。


上一篇:我们的青春不毕业--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视频花絮

下一篇:2020-2021学年研究生心理委员第一期培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