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2020年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学生工作小组换届选举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作者:

1027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学生工作小组换届选举在C-5综合楼107阶梯教室召开,研究生院刘长老师、郭娟老师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上一届研究生工作小组陶佳焮同学作为代表进行发言,对各位老师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选举。

随后,参加竞选的五位同学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各自介绍了本人的基本情况,竞选优势以及对自己如果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规划。

演讲结束后,两位主席候选人接受同学们的提问,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见解,然后所有研究生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投票结果为:简进文同学担任主席,赵笙良同学担任副主席,体育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和学术部部长分别由孔鹏、赵超越和代宝鑫担任。

确定研究生工作小组成员后,刘长老师作了总结,他期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这个组织,互帮互助,不断丰富大家的科研生活。

会议结束后新老研究生工作小组成员互相交流,五位同学都表示今后要相互协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深圳技术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第二届“搏研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深技大首届“技研论坛”——创新驱动·技术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