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活动 > 正文

逐鹿篮赛,精彩研途—我院举办第二届“搏研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 作者: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风貌,研究生院第二届“搏研杯”篮球赛于1031日在学生篮球场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由两支队伍组成,分别为18/19级研究生联队和2020级研究生队。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研究生队在上半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通过不断改变策略,加强防守,让比分的差距不断缩小,并最终实现反超,战胜18/19级研究生联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博研杯”篮球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风采和团结合作、昂扬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促进研究生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阳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一大波好项目新鲜出炉……

下一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