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5 浏览次数: 作者: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鼓励研究生争先创优、追求卓越,树立优秀典型,根据《深圳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深大校发(2022)243号)、《研究生院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工作细则》,经学位论文作者本人(或导师)申请、研究生院综合评定,现对研究生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攻读类别

推荐排序

姓名

专业

论文题目

硕士专业学位

1

徐露

机械工程

LED芯片外观缺陷视觉检测系统研究

硕士专业学位

2

赵笙良

光学工程

基于纳米金及碳量子点光学探针快速检测铬、铝有害金属离子的研究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说明具体事实,并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 23256580

电子邮箱:linxiaowen@sztu.edu.cn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4日


下一篇:研究生院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