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工作 > 正文

研究生院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五四红旗团支部”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作者:


各位师生: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深圳技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志愿者等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经研究生本人自主申报,研究生院评审委员会评审并表决,现将拟推荐结果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荣誉称号

候选人名单

优秀共青团员

王怡哲、黄杉、龙凤娇、马辛源

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怡哲、张森鹏、朱金鑫、陈嘉敏、宋正碧、李开祥

优秀学生干部

张海堂

优秀志愿者

张森鹏

五四红旗团支部

研究生2021级材料与化工团支部

该名单在公示后还需报校团委审核认定。

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23年4月17日(星期一)。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书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说明具体事实,并签署真实姓名(不接受任何匿名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 23256053

电子邮箱:linxiaowen@sztu.edu.cn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4日



上一篇:研究生院2022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研究生院2021-2022年度深圳技术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拟推荐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