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术科研 > 正文

第二十届高交会圆满落幕,我校携奖而归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作者:科研与校企合作部

2018年11月18日下午,为期五天,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据统计,展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4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共141个团组参展本届高交会,合计56.3万人次观众参观了展会,3356家展商携11322项高新技术项目成功展出。


作为第二次参加高交会的高校,我校秉着“工匠精神”的理念,携31项优秀科研成果参展。我校展位通过精心的布置,以图片、宣传册、部份实物及宣传视频的形式,多角度出发介绍了科研成果,前来参观的观众络绎不绝,收获了许多赞美和建议。不少观众参与到实物展品的互动活动中来,并对我校展示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未来我校将进一步根据紧贴产业需求,并早日将优秀的科研成果达到实用和商业化。



此次参会,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两项奖项,参会成果斐然。我校的获奖,是高交会组委对我校优秀科研成果的认可,也是对我校展会组织与管理的认可,这激励着我校未来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参会中进一步提高参展水平。





上一篇:探索自然有序的奥秘:我校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硕士研究生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论文

下一篇:深技大携31项科研成果亮相第二十届高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