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2019年11月14日,研究生院党总支参加了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由研究生院党总支阎评书记和学生党员谢智林及入党积极分子熊呈祥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



在比赛前,阎书记带领着两位党员学生积极备战,并对“学习强国”知识平台进行认真学习。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能够取得好的名次,也积极的对挑战答题板块的题目进行学习。

在比赛现场,所有党总支对此次比赛都非常重视,我们感受到了一定压力。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各支部都表现出非常好的竞赛状态。比赛中,每一道题目我们都进行反复讨论,经过大家的确认后得出最佳正确的答案。



最后,我们以一道题的差距与第三名失之交臂,取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祝贺今天参赛的选手们!财务部一骑绝尘,答对71道题而获得一等奖!恭喜财务部!向他们学习,再接再厉。今后,我们更应该加强学习强国APP内容的不断学习,不断用知识来武装自己,争取在下一次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马鞍岭村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文件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