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确立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大会会议议程

发布时间:2020-08-20 浏览次数: 作者:

时间:2020年7月15日上午10:00

地点:202会议室


        经党支部研究,今天我们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的议题是确立入党积极分子。根据上级要求,确定入党积极分子要由党员对入党申请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之后,由党支部根据民主推荐结果公示情况。
  本次大会应参加党员17名,实参加10名,符合规定,可以召开此次会议。希望大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力,把优秀人员推荐出来。本次大会共五项内容,下面逐项进行:
  大会进行第一项:请入党申请人王方军、沈永安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介绍本人基本情况,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其他有关情况。

大会进行第二项: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琪瑛介绍王方军同志、沈永安同志的基本情况,导师及班长评价。

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党总支书记阎评老师指定并宣布两名正式党员为其培养联系人。

经支部讨论决定,现指定谢智林、王琪瑛两名同志为其培养联系人,负责为其介绍党的基本知识,了解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和家庭情况等,做好培养教育工作,引导端正入党动机,并及时向支部汇报其表现情况。

大会进行第四项:全体有表决权的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被接收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提名谢智林同志为监票人,曾珉同志为计票人。

大会进行第五项:表决情况。经过全体到场的党员的决议,王方军、沈永安同志学习认真、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动机纯正。全体到会党员一直通过,同意王方军和沈永安同志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学第一课讲座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总支七月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