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深圳技术大学研究生院(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关于2021级未注册研究生新生拟被取消入学资格的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作者:

我院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费楚涵(学号:2110413012)至今未完成注册手续,以及未办理休学等任何保留学籍的手续。根据《深圳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深圳大学【2017194号文)第二章第八条: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在报到日期之前,向所在学院(部)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有关证明,办理请假手续。请假须经所在学院(部)批准,一般不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我院现对费楚涵同学拟作取消入学资格处理。


公示期至2021106日,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再受理。


 受理地址:深圳技术大学C-3行政楼712办公室

 电话:0755-23256053

 受理人:林老师


研究生院

2021930





上一篇: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入学须知

下一篇: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周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