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如下:

 

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方向) 324日(星期三)14:30

机械 324日(星期三)18:40

交通运输 324日(星期三)19:30

机械工程 324日(星期三)18:00

光学工程 324日(星期三) 11: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24日(星期三)13:00

材料与化工 324日 (星期三)15:00

 

注意事项

考生于开考前15分钟进入复试系统,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参加复试。考生需先加入腾讯会议候考室,不得进行任何活动,考生本人需全程出镜,如中途离开的,视为违纪。按照面试顺序进入welink视频复试系统后,手持身份证向面试专家展示正面;核验身份后随机抽取面试题目进行专业课面试、英语测试、综合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立即退出。复试过程中不得使用美颜及滤镜,考生本人全程出镜,不得中途离开座位,除考生外其他人员不得在考试区域内出现,否则视为违纪。

 

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

2021324

上一篇: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下一篇:2021年深圳技术大学/深圳大学应用技术学院一志愿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